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 银行卡被吞多久能取回来?

    银行卡是我们大多数人储存个人财产的地方,如今几乎每个人都会有一到两张银行卡,那么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如果大家在ATM机存取款的时候遇到了吞卡现象,先不必着急,因为是银行机器的原因,你的财产是安全的。下文就来带大家看看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

    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

    首先,不必着急,因为这个银行卡是因为银行内部机器在您操作的时候,出现的状况,为了保证您的财产安全,银行自动取款机,已经把您的银行卡吞进去了,也就是起到了您财产的安全,这个不是因为您的操作造成的,是银行机器的原因,这个时候,您的卡已经在本自动取款机内,您不必担心,因为您的财产是安全的。

    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取回
    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取回
    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如果您在取款的时候,自动取款机所在是分行下设的一个银行网点的自动取款机的话,您就可以去自动取款机所在银行的网点,拿回您的卡。然后,您在银行卡在银行内部是安全的,不会有什么损失的,您可以再银行网点的工作日,拿上您的有效证件,去银行网点去取卡。

    有统计显示,除了一小部分设备的自身故障外,基本上吞卡都是客户操作上的失误,例如专心点钞没顾得上取卡、取完钱忘记拿卡等,这种“忘性”而造成吞卡的占比近90%。而银行卡被吞,持卡人只能持有效证件到指定网点办理。

    银行卡被吞多久能取回来

    1、正常情况下一个星期之内在营业时间内到ATM所属营业网点都是可以取回的。

    2、取卡时带上身份证到ATM机所属营业网点找到大堂经理登记身份证信息是可以取回银行卡的。

    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
    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
    3、如果ATM机所属营业网点较远,可以用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把卡内余额转帐到其它银行卡中或用快捷支付的方式消费完卡内余额。

    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最后一种情况,如果银行卡跟自动取款机不是一个银行,那就稍微麻烦一点。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去银行卡所属的银行营业厅去办理挂失证明,这个还是比较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