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理财产品有哪些 高收益小额理财产品一览

    很多人认为钱不多不用理财,所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其实小额理财比较好操作,有不少理财产品都可以选择,小额理财产品。那么,小额理财产品有哪些呢?

    小额理财产品有哪些?

    1、银行系宝宝。银行系宝宝应该是银行小额理财产品中,门槛最低的了,很多银行一分钱就可以起投,一些银行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都超过了4%,比余额宝收益可观,而且赎回也是实时赎回,每日赎回上限更高,这些产品通过手机银行APP都可以购买。

    高收益小额理财产品
    高收益小额理财产品

    2、银行小额理财产品。很多人对银行理财产品的印象是最低要5万元起投,其实有些银行也发行了小额理财产品,不过大多数是股份制银行或者城市银行、外资银行。国有银行在售的银行小额理财产品,大部分投资币种为外币。

    3、银行系基金。其实银行系基金,很多人都见过,可能也投资过,但是没有注意到这是银行的小额理财产品。如余额宝里面的优化理财,就有建信养老飞月宝,这就是建设银行系基金公司的产品。这款小额理财产品起购金额1000元,最新数据显示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565%,产品期限只有30天,是一款不错的小额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