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微众卡是什么 微众卡有什么用?

    微众卡是腾讯发布的一款银行卡,通过该APP,用户可开通微众银行电子账户,并获得一个19位微众卡卡号,但并无实体卡。下文就来带大家聊聊腾讯微众卡是什么,微众卡有什么用。

    腾讯微众卡是什么

    据8月15日消息,微众银行今日正式宣布上线微众银行APP,通过该APP,用户可开通微众银行电子账户,并获得一个19位微众卡卡号,但并无实体卡。

    微众卡是什么
    微众卡是什么

    要开通微众银行电子账户,用户首先需要绑定微信或手机QQ,然后输入个人基本信息,最后再绑定传统银行储蓄卡,该过程与支付宝或微信绑定银行卡基本一致。上述三步完成之后,用户即获得一个19位数的微众卡卡号。

    值得一提的是,绑定第一张银行卡仅需通过短信验证码即可,但从绑定第二张银行卡起,均需要先通过人脸验证。

    微众卡有什么用

    据悉,微众卡目前仅可办理存款、理财、还房贷等业务,以及在微众卡和已绑定的其他银行同名账户之间进行转账,目前暂不支持刷卡消费、给他人转账等功能。

    郑新林向腾讯科技坦言,有关银行电子账户的管理办法尚未出台,微众银行App目前还比较保守,等到管理办法出台之后,才会根据相应规定推出更多银行服务功能。郑新林还向腾讯科技透露,接下来微众银行APP每个月都上线新产品,预计在11月左右会上线借贷类产品。

    另外,微众银行APP并没有上线微众银行此前推出的微粒贷产品。“微粒贷嵌入手机QQ和微信的场景,体验会更好,所以目前并未打算让微粒贷在微众银行APP上出现。”郑新林对腾讯科技表示,“微众银行有两大产品策略,其一是通过QQ和微信直接嵌入腾讯的场景里,其二则是发展一个独立的APP。”

    上述就是关于腾讯微众卡的相关介绍,腾讯微众卡是什么,不懂得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