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游客狂刷支付宝 出境游怎么用支付宝省钱

    改变世界的中国移动支付!据悉,在国庆假期,中国游客狂刷支付宝,使得日本都慌了。中国的无现金社会让外国人无一不震惊。厉害程度让外媒感慨“对比中国,美国移动支付像侏儒”,让新加坡总理自嘲,新加坡人去上海像乡巴佬。

    中国游客狂刷支付宝
    中国游客狂刷支付宝引热议

    国庆黄金周,近千万中国游客在全球开始了买买买之旅!无论是在韩国、泰国、日本、德国、法国……到处都能看到中国游客。

    有数据估计,在今年的国庆假期期间,将有超过600万的国人选择境外游。跟随着中国游客的脚步,不少国外的商家也开始使用中国先进的移动支付方式,如果没有支付宝、微信支付,就真的OUT了。

    出境游怎么用支付宝省钱?

    据介绍,境外30个国家和地区,20多万个商家都能刷支付宝,消费场景涵盖了免税店、百货、咖啡厅、美妆店、餐馆、机场、游乐园等。

    关于汇率,蚂蚁会员在境外刷支付宝,有汇率优惠,等级越高优惠越大;关于奖励金,暑假起,奖励金也可以在境外花;关于购物,国人最爱逛的70家境外免税店、百货、美妆店都有支付宝折扣,最高有5折;关于吃吃喝喝,外国很多店只要使用支付吧都有优惠;关于退税,欧洲的14个机场都可用支付宝扫码退税,税金一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