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7比iPhone8火 苹果7现在多少钱

    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兴衰起伏真的是非常的快,本以为苹果公司新发布的iPhone8能再次掀起一股高潮,没想到iPhone8却一点也不火,刚上市销售量就十分惨淡。而让人没想到的是,iPhone7比iPhone8火,那现在iPhone7多少钱?

    iPhone7比iPhone8火
    iPhone7意外火了

    据悉,iPhone8刚开售就出现大批被拒收、退货,加上开售仅两天,美国、澳大利亚、欧洲等地苹果用户纷纷爆出iPhone 8/8P通话存在严重噪音问题,使得iPhone 8/8P雪上加霜,如今,国行版iPhone 8价格再次暴跌,一直把苹果奉为神的黄牛也栽了,甚至在苹果店前公然降价,含泪甩卖!

    而在某电商平台一家数码专卖店上,iPhone 7和7 plus的月销量都超过了1.5万笔。作为最新产品的iPhone 8的月销量为7.4万笔。一卖家还打出了“iPhone 7暂时缺货”的牌子。

    iPhone 7是苹果发布的第10代手机。目前,iPhone 7的128GB的版本在第三方的售价为5388元,而iphone8的64GB的版本5888元,两者只相差500元,如果不是追求极致性能的手机用户,目前来说iPhone7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

    那么对于果粉们来说,会选择买iPhone7还是iPhone8呢?这小编就建议不来了,就只能说看个人喜欢了,毕竟手机都是有好有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