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尔街也要引入比特币 比特币价格还在飙升吗

    即使连续遭到多国禁止,但比特币依旧像个“打不死的小强”一样。最近有消息称,华尔街也要引入比特币了,高盛可能先行试水。而且,比特币的价格目前还在飙升,让不少人都心动。

    华尔街引入比特币
    比特币今日价格是多少

    美媒关于高盛将开展数字货币交易的报道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为缓和势态,高盛CEO贝兰克梵在推特上写道:“还在考虑比特币。没有结论,不支持也不排斥。我知道在纸币取代黄金的时候,也有人持怀疑态度。”

    高盛估算,数字货币的总市值约1200亿美元,其中市值超过10亿美元的数字加密货币有9种。作为第一大数字货币,比特币的市值达到555亿美元,占总市值的近50%。与此同时,发行数字货币的ICO募资过程也异常火爆。

    2017年年初至今,比特币从不到1000美元迅速上涨,曾一度摸到4900美元的高位,此后发生剧烈波动,目前价格在4400美元左右。因此,另辟蹊径地把数字货币作为创新的利润来源,对于华尔街的投行也有不少吸引力。

    比特币价格还在飙升吗?

    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持续震荡上行,截至目前,涨幅已达约353%。日内比特币的平均交易量上涨了约300%。快速增长的比特币价格也是提振比特币交易价值的因素之一。上周,高盛称考虑加密货币交易业务,比特币价格受此影响得到提振。

    GFI Group Inc.的分析师John Spallanzani预测,如果比特币价格突破4500美元大关,到年底,比特币价格有望进一步飙升至6000美元。但如果没有突破这一大关,那么比特币价格会下跌至3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