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MX7现身淘宝 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MX系列手机,一直是魅族手机公司主打的产品,关于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一直是大家说关注的焦点,近日魅族MX7现身淘宝,是否意味着MX7上市时间已经到来?下文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族MX7现身淘宝

    近日,淘宝上的商家已经开始进行魅族MX7的预售,并且承诺与官网同步发货,从价格上来看,MX7的价格似乎有惊喜,都在2000以下,与其他厂商同等定位的全面屏手机相比,售价真是良心不少。

    魅族MX7
    魅族MX7

    关于魅族MX7现身淘宝,不少来自广东的商家在魅族MX7手机预定链接当中表示,能够做到与官方同步发货,给出的价格区间多在1799元~1999元之间,与上一代MX6基本持平,容量则分为32GB、64GB以及128GB,颜色上也有金、灰、银色以及粉色可选。一般情况下,手机只有在上市前才会开始预售,此次魅族MX7现身淘宝,很可能意味着魅族mx7快要上市。

    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李楠曾表示,魅蓝将会在明年推出全面屏手机,而魅族品牌目前在手机发布和营销方面与魅蓝有一定的独立性,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有分析称,魅族mx7今年年末发布还是比较有可能的。

    此次魅族MX7现身淘宝,比较有意思的是这些预定的商家均给出了全面屏的手机外观图,但这应该并不是MX7的真机,背面采用的是PRO6系列的金属后壳,正面采用高屏占比设计,看来这些商家得到的MX7的消息应该会采用全面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