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事乐L1什么时候上市 百事乐L1价格是多少?

    除了金属机身,时下手机市场在手机材质/工艺上还有另一种流行趋势,即在手机背部营造3D流光镜面效果,不少大品牌都推出了类似设计的产品,百事乐宣布推出全新产品百事乐L1。那么,百事乐L1什么时候上市呢?

    百事乐L1什么时候上市?

    百事乐L1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名为百事乐科技的公司宣布推出全新产品,旗下型号为百事乐L1的新机正式上市,拥有时尚外观是该机的主打卖点之一。目前官方仅告之百事乐L1高配版的售价是2499元,标准版售价几何暂时未知,预计是千元附近。

    百事乐L1上市时间
    百事乐L1上市时间

    官方渲染图显示,LeBest百事乐L1正面风格简约,应用了前置指纹识别方案,更多亮点集中在L1背部,它应用了3D曲面极光后壳设计,能根据不同光线折射不同效果,背部两侧够大的弧面处理可以为L1提供更佳手机,配色有蓝、金、黑配色,整机尺寸为150*73.2*8.4mm。

    除去潮流化的外观设计,百事乐L1的配置方面也有值得关注的地方,其一,它是一款双摄手机,背部装备200万+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可以拍出虚化效果更佳的照片,前置800万像素副摄支持美颜拍摄。此外,这款手机不仅有3G+32G标准版,另有惊人的6G+128G大容量内存高配版,如此大内存在同类型品牌里算是极少见的了。

    百事乐L1上市价格
    百事乐L1上市价格

    其它方面,百事乐L1搭载了MTK MT6750八核处理器,屏幕尺寸较小众,为5.3英寸,搭配HD分辨率,电池容量为2600mAh,支持全网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