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任性贷怎么套现 苏宁任性贷套现手续费高吗?

    任性贷是苏宁金融旗下小额信用贷款产品,与任性付类似,可以使用消费额度进行分期付款,同时还可以提现到银行卡。那么,苏宁任性贷怎么套现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苏宁任性贷怎么套现
    苏宁任性贷套现方法

    基本申请条件:中国大陆公民均可线上申请。由于任性贷的消费额度类似于任性付,是分期付款的产品,所以申请条件基本一致,需要参照借款人在苏宁金融上的消费、网购信息,还有注册信息。

    苏宁任性贷怎么套现?

    苏宁任性贷怎么套现呢?具体方法有如下:1、网上联系卖家套现。现在很多渠道、广告都会提供快速套现的方法,使用消费额度在卖家那里交易后直接申请退款,然后卖家那边会扣除一定的手续费,退款成功后钱就到苏宁余额中,然后再退回到银行卡中。

    2、门店购物再转手。一般任性贷消费额度有几千大洋,如果想套现,可以选择在苏宁门店购买手机数码产品,然后再转手卖出去,现在线上线下有不少靠谱的渠道,保留小票,降低一点价格当手续费,还是很容易出手的,只是费用会扣除的多一点,不过也不失为一种安全靠谱的套现方法。套现主要通过中介的方式,收取一定的费用,并不是那么安全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