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盈利保年金保险多少钱 盈利保值得购买吗?

    平安盈利保是一款年金理财产品,可附加平安附加福惠定期寿险投保,除了自第5年起可领取生存金之外,还可提供身故保障。那么,平安盈利保年金保险多少钱,平安盈利保值得购买吗?

    平安盈利保年金保险多少钱?

    平安盈利保年金保险多少钱呢?案例分析:35岁的王女士,是白领一族,并育有一孩子,并且王女士在孩子的教育方面,一直都比较注重,想给孩子最好的学习环境。因此王女士决定在现有的家庭财务保障规划下,再投保一份年金保险,为孩子将来的教育金做准备。

    平安盈利保年金保险多少钱
    平安盈利保年金保险多少钱

    经过多方对比,王女士最终在朋友的建议下,投保了150份(每份保费1000元)平安盈利保年金保险,并附加平安附加福惠定期寿险。选择3年交,10年期,附加险保额为500000元,合计年交保费151350元。王女士可获得的保障利益如下:

    主险生存保险金:9000×5=45000元(第5-9年,每年末给付年金保险费的6%)。主险特别生存保险金:45000元(第5年年末给付年交保险费的30%)。主险满期生存保险金:457350元。主险生存类保险金总额:547350元。

    盈利保值得购买吗?

    35岁的王女士投保投保了150份(每份保费1000元)平安盈利保年金保险,并附加平安附加福惠定期寿险。每年平安盈利保年金保费为151350元。并且除了可获得以上保障利益外,在第10个保单年度末陈女士的主附险身故保障达到9573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