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jcb信用卡是什么 jcb信用卡有什么用?

    常去日本旅游的朋友都会听过jcb信用卡,jcb信用卡一种国际信用卡,但因为其主发行地区是日本,所以jcb信用卡很多优惠都集中在日本,那么jcb信用卡有什么用?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jcb信用卡是什么

    jcb信用卡英文全称:JapanCreditBureau,可以叫吉士美卡或日财卡,它是世界通用的国际信用卡,为日本三和银行、日本信贩银行、三井银行、协和银行、大和银行合组,目前JCB信用卡已在世界190个国家及地区发行流通。光看资料已经感觉还是挺厉害的,那么我们详细了解下jcb信用卡。

    jcb信用卡是什么
    jcb信用卡是什么

    从名字和组建银行即可知道,JCB信用卡的特约商户主要集中在日本,与Visa和Mastercard的功能基本相同,但这些双币卡申请成功后,这三种不同的卡在国外分走不同的刷卡线路、促销活动不一样并且特约的商户也不同。

    因此,提问JCB信用卡好用吗,这个问题还应看个人。不过据网上不少使用过的网友说,JCB信用卡的服务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去国外,许多店铺都会有相应的优惠折扣,而且卡面图案也比较特别,大多都是经典卡通,非常有日本特色。

    jcb信用卡有什么用

    银联是中国的银行卡组织,可依托银联在国内跨行提款和在任何商户消费。国外有部分国家支持银联提款和消费,如新加坡、新西兰等。VISA是国际两个最大信用卡组织之一,它的作用相当于银联,但是它的使用范围覆盖全球,全球各地都有维萨的商户和提款机,出国的时候一般在没有银联的地方就可以使用VISA。

    jcb信用卡有什么用
    jcb信用卡有什么用

    提到jcb信用卡有什么用,其实很多人办jcb信用卡都是因为去日本消费,JCB是日本的银行卡组织,一般在日本使用jcb信用卡比较方便。

    JCB目前与中国十家银行合作发行了多种信用卡产品。分别为中国银行、上海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其中有多数卡面设计是以经典卡通形象为主题,时尚、可爱、绚丽,满足多层次持卡人的需求。

    了解过jcb信用卡有什么用后,最后提醒一下大家,目前国内的JCB双币卡大多是人民币美金双币卡,只有中国银行的是人民币日元双币卡。如果想要拥有一张JCB信用卡,还应根据个人情况到银行进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