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银行利多多安全吗 民生银行利多多有哪些优缺点?

    直销银行个人“利多多”是民生直销银行为客户定制的一款人民币智能增值服务产品。客户成功开立“利多多”账户后,将按照本协议约定的条件存入资金,客户可随时支取全部资金。支取本金按实际持有期确定对应收益率并计算增值收益。那么民生银行利多多安全吗?据悉,利多多是一款0风险的存款型理财产品,收益可以达到人民银行基准利率的1.3倍!

    民生银行利多多安全吗?

    民生银行利多多由民生银行直销银行发行,民生银行直销银行于2014年正式上限,它突破了传统实体网点经营模式,主要通过互联网渠道拓展客户,具有客群清晰、产品简单、渠道便捷等特点。

    民生银行利多多安全吗
    民生银行利多多安全吗

    民生银行利多多以定期整存整取存款产品为原型,但是改善了定期存款流动性差的缺点。用户在存入资金之后,可以随时支取全部资金,形式类似于现在流行的“余额宝”。

    一、民生银行利多多优点

    1、灵活:民生银行利多多以定期整存整取存款产品为原型,有一定的存期约定,可以存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两年或者三年,但是客户可以随时赎回全部资金,不用担心资金流动性的问题。

    2、安全:民生银行利多多基本没有风险,相比于现在流行的银行宝宝理财产品、互联网宝宝理财产品更加安全,几乎没有损失本金的可能性。

    二、民生银行利多多缺点

    民生银行利多多的收益是按照所存的时间计算的,用户把钱存在民生银行利多多里面的时间越长,利率越高。

    不过尽管如此,它的最高收益也不过3.3%,和宝宝类理财产品以及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比较起来还是略低。一般来说,宝宝类理财年化收益率在4%左右,银行理财产品有不少收益率超过5%的。

    民生银行作为我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长期坚持服务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战略定位,在发展科技创新、普惠金融、深化金融服务上,主动担负重大社会责任。

    民生银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银行业监管机构的部署要求,继续狠抓互联网金融、小微金融等战略落地见效,着力解决长期以来制约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的“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切实打通以普惠金融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重点以发展网络金融为战略核心,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努力把民生银行持续创新升级的普惠金融服务推向发展新台阶、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