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诚易保是什么 诚易保服务费如何收取?

    诚易保想必很多人都听说过,那么诚易保是什么呢?诚易保是保险与阿里巴巴合作推出的,旨在帮助卖家将诚信转化为财富,是一款日息极低、利息收取方式灵活、低门槛快速可获得高额度授信的银行担保服务。

    诚易保是什么?有何特点?

    诚易保服务是保险(现有阳光财险)与阿里巴巴合作推出的,由金融机构基于用户在1688平台上的信用情况给予一定的授信额度(额度区间:阳光保险为1000元-50万),该额度目前仅用于卖家在极速到账交易中为卖家提前收款提供担保。

    诚易保是什么
    诚易保是什么

    相比之前,诚易保是大额的极速到账,只要在卖家额度范围内发生的订单金额,都可以快速回笼资金。

    目前收费方式按照每产生一笔诚易保极速回款订单金额,卖家需要支付一定比例的手续费给金融机构。

    现有诚易保服务的开通渠道是阳光财险,具体的开通条件、开通流程、开通费用,满足条件的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诚易保服务费如何收取?

    诚易保目前有两种渠道可以开通:诚易保招商银行、诚易保阳光,两个不同渠道收费标准不同。

    诚易保(招行)服务费收取方式:

    1)按年收费(先行预缴)

    2)申请开通时预缴1年服务费用冻结在用户的支付宝

    3)预缴1年服务费用=最终选择授信额度*6%

    4)除提升额度外,1年内无需再补交任何服务费用

    案例:

    问:A用户申请开通诚易保招行服务,申请授信额度是20000元,则用户需要交多少服务费用?

    解:20000元*6%=1200元,

    答:该用户需预缴1200元即可享受1年内20000元额度的先收款后发货的诚易保服务,且此额度是1年内循环使用。

    诚易保(阳光)服务费收取方式:

    1)按年收费(先行预缴)

    2)申请开通时预缴1年服务费用给到阳光保险

    3)预缴1年服务费用=最终选择授信额度*3%

    4)除提升额度外,1年内无需再补交任何服务费用

    案例:

    问:A用户申请开通诚易保阳光服务,申请授信额度是10000元,则用户需要交多少服务费用?

    答:10000元*3%=300元,

    该用户需预缴300元即可享受1年内10000元额度的先收款后发货的诚易保服务,且此额度是1年内循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