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予财宝银行存管了吗 予财宝靠不靠谱?

    自2014年9月28日上线运营以来,予财宝始终坚持“合规守信”的发展理念,依法合规经营,自律守信,重视企业的信用管理,那么予财宝银行存管了吗?据悉,予财宝的年化利率比较高、而且有银行存管的平台,是投资理财不错的选择。

    予财宝银行存管了吗?

    予财宝是广州市及时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近期已上线江西银行存管,意味着予财宝不但向全面合规化迈进了里程碑式的一步,而且在用户体验上上升到了全新高度。

    予财宝银行存管了吗
    予财宝银行存管了吗

    据了解,予财宝已于2017年7月20号正式上线江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江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上线后,江西银行会为予财宝用户设立存管账户,充值、投标、提现等操作均在江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页面进行,老用户需要激活存管账户和设置交易密码,新用户需要完成开户并设置交易密码。

    此外,存管上线后,元中信银行资金结算系统账户中的可用余额会转到江西银行对应的电子账户中;原汇付天下的账户余额,需要用户根据操作指引从汇付天下账户提现,然后充值到江西银行存管账户。

    予财宝靠不靠谱?

    予财宝选择与实力雄厚有品牌信誉保证的中信银行合作,投资资金全程银行结算,保证信息流与资金流的完全独立。在借款人提交申请之后,予财宝风控团队将对借款人进行谨慎的审核,对借款项目进行全面、专业的尽职调查。

    严苛筛选出每一笔优质借款项目。予财宝的项目借款有借款人提供的足额抵押物进行担保,抵押额度一般为其评估价值的70%,以降低抵押物价值波动的风险。

    予财宝靠谱吗,借款人违约需借助司法追诉,诉讼费平台先行垫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