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后怎样理财 适合老年人的理财项目有哪些

    退休意味着什么?退休意味着我们可以自由支配所有的时间,不再有工作上的烦恼。那么,退休后怎样理财也是一个问题。俗话说“你不理财,财肯定也不会理你”,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如何理财更好。

    退休后怎样理财
    老年人如何理财赚钱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加剧,养老理财已经成为市场上的热点,对于老年人理财主要是以保本为主,毕竟老年人是承担不起太大的风险的。

    适合老年人的理财项目有哪些?

    第一:可以选择国债或者定期存款。因为国债没有什么风险,是风险最低的理财产品。

    第二:可以选择货币基金。因为货币基金收益率高过1年期的定期存款利率,灵活性也很高。

    第三:可以选择银行理财产品。目前不少老年人对银行理财产品比较信赖,老年人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要看清楚合同条款,注意资金投向,不要完全听从银行人员推荐,慎重购买。

    第四:可以选择购置商业保险。老年人可以将一部分资金购买商业保险,商业保险有很多保障性的险种,如意外保险、医疗保险等。老年人可以适当增添这些保障。

    提醒:无论如何,在延迟退休大潮下的今天,早日为退休做一份准备,退休后的生活才能更安逸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