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链车金服发布逾期公告 链车金服是骗局吗?

    链车金服是一家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发展,定位于汽车全产业链发展的金融服务平台,由知名央企光大国际建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发起并控股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2亿元。近日,链车金服发布逾期公告,用户已到期本金分20期逐步垫付。

    链车金服发布逾期公告

    链车金服发布逾期公告
    链车金服发布逾期公告

    10月11日链车金服发布逾期公告,为尽可能保障投资人的利益,减少本次逾期事件的影响,平台在全力贷后催收的同时将按照以下垫付计划先行垫付给用户(根据用户已到期本金分20期逐步垫付、每期按照5%比例垫付,本金返还到链车账户余额,需要提现,T+1工作日到账)。

    链车金服是骗局吗?

    链车金服是2015年11月上线的国企平台,但是其背景却被质疑,那么链车金服怎么样了?链车金服是不是骗局?

    1.中国光大集团发表声明称“链车金服光大央企控股”是虚假宣传。

    2.链车金服(上海中森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以互联网金融为核心的汽车全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由知名国企光大国际建设工程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发起并控股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2亿元,总部位于中国上海。

    3.平台平均历史预期年化收益7%-11%,没有第三方资金存管,只有第三方支付,支付机构为中金支付,因此安全性略有缺乏。

    4.信息披露,从项目信息来看,抵质押物信息没有披露,借款企业信息披露比较透明。运营报告平台并未披露。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发现链车金服于中国光大集团并没有任何关系,其实是光大国际建设工程总公司旗下平台,光大国际建设工程总公司确实是国企,因此链车金服应该不是骗局,但是链车金服没有资金第三方存管,安全性有欠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