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领奇理财怎么样 投资者们竟是这样回答的

    领奇理财是浙江杭州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注册资金5000万元,由杭州领奇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想必还有很多人对领奇理财很陌生,那么,领奇理财怎么样呢?收益情况又是如何?

    领奇理财怎么样
    领奇理财收益怎么样

    首先,领奇理财上的融资项目为集培训分期、产地租赁、酒店业务、会议需求、全国旅游咨询等为一体的中小型供应链企业优质债权,并且都是真实的融资项目。

    接着,平台有多重风控环节实时监控,形成了从风险评估到授信管理、额度机制、贷后管理等一套科学、严密、完整的风控体系。

    其次,领奇理财和民泰银行合作资金存管,存管系统正在对接当中,目前资金由上海富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宝付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托管,确保不触碰资金,实现用户资金和理财平台运营资金的隔离。

    最后,领奇理财采用SSL加密技术对用户的理财操作信息进行自动加密,并拥有一套完备的安全管理体系,确保用户信息安全,并且未经用户允许,不会将用户信息外泄。

    领奇理财提现手续费多少?

    1、已投资用户:每月可免费提现3次,超过3次按照2元/笔收取提现手续费;

    2、未投资用户:不享受免费提现,提现手续费2元/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