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怎么提高额度?

    交通银行是我国最具历史的银行之一,交通银行所发现的信用卡,在其门槛和额度都有不错的优势,那么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主要根据申请的情况而定,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在了解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交通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条件,因为发行所决定的额度,需要根据申请人的情况而定。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

    1、申请人必须有固定工作和稳定的收入,并且月工资最好在3000元以上。另外,申请人必须保证个人征信良好,没有严重的不良记录。

    2、经济条件,经济条件会直接影响到持卡人的授信额度,条件越好的持卡人,所获得的授信额度与会更高一些。经济条件主要包括持卡人的名下的房产、车产、存款等等。

    3、其他条件,申请人的性别、年龄、职位、学历等等,也都会影响信用卡的额度高低。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是根据你的各项情况打分的:最重要的是工作,它表示你的现金流入能力和稳定性,最好的是公务员,其次是事业单位,接下来是大型企业、外资公司等等。接下来是职位,职位越高表示收入越高,偿付能力越强,素质越高。还有就是信用记录,主要是你以前的信用卡还款情况和贷款还款情况。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授信额度越高,对应的等级也会越高;但信用卡的等级高低不能直接决定信用卡的授信额度。交行信用卡等级与授信额度之间的简单对应如下: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普卡额度范围:2千—1万元;金卡额度范围:2千—5万元;白金卡额度范围:一般在5万元元以上,最高可达100万以上。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如果您申请到的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较低的话,也没有关系。因为交通银行信用卡只要使用达到6个月就可以提高固定额度了。但是与其他主流银行不同的是,交行会自动评估持卡人的用卡情况,然后主动为用户提高信用卡的额度。

    所以想提高信用卡的固定额度并不难,除了保证良好的用卡习惯,按时全额还款外,只需要持卡人平时尽量多使用信用卡,偶尔刷几笔大额消费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