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还没上市就不能买?高通在华起诉苹果

    在手机市场产品的竞争中,其实也是产权的竞争,近日,高通在华起诉苹果,要求禁止苹果在中国产销iPhone,不少网友纷纷留言道,难道iphoneX还没上市就不能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高通在华起诉苹果的相关消息。

    高通在华起诉苹果

    10月14日,高通对外宣布,已经在中国发起诉讼苹果公司,寻求禁止苹果公司在中国销售和制造iPhone手机。这是到目前为止这家芯片厂商针对苹果采取的最大行动。

    高通在华起诉苹果
    高通在华起诉苹果

    高通发言人克莉丝汀·特林布(ChristineTrimble)表示,该公司已经向北京一个知识产权法庭提交了上述诉讼,指控苹果侵犯了该公司的专利权,并寻求该法庭颁布一项禁止令。

    高通与苹果之间的知识产权大战已经持续了几个月时间,这场纠纷是围绕着高通的技术授权业务而展开的。苹果指控高通的知识产权授权模式不合理,而高通则指责苹果使用了高通的专利却不付钱。高通和苹果之前已经在美国、中国等地发起了多场官司。

    高通在中国起诉苹果
    高通在中国起诉苹果

    对于高通在华起诉苹果,苹果公司在给澎湃新闻记者的声明中称:“公司坚信创新的价值,我们一直愿意为我们使用的专利付出公平合理的费用。在我们和高通的多年持续谈判中,这些专利从没有被讨论过,事实上也只是在过去几个月内才给予的。”

    iphoneX还没上市就不能买?

    iphonex上市时间已经临近,了解到高通在华起诉苹果的网友纷纷表示道,难道iphoneX还没上市就不能买?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各大已经准备好钱的朋友大可放心,知识产权案件的起诉和受理都非常繁杂,一般不会在短时间有结果。

    就算苹果被禁在中国产销iPhone,除了官方渠道,我们也可以通过海淘等其它渠道进行iphoneX的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