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风最新消息:台风兰恩生成 将成年度超强台风?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秋台风来得特别频繁,20号台风“卡努”刚走,据中央气象台检查,今天凌晨台风兰恩生成,位置在西北太平洋上,有分析称,这次台风兰恩生成,或将成为年度最强台风。下文就来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21号台风兰恩生成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21号台风“兰恩”已于今天凌晨在西北太平洋上生成。预计,“兰恩”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转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14-16级,45-55米/秒)。

    台风兰恩生成
    台风兰恩生成

    此次21号台风兰恩生成,未来5天对我国海域无影响。未来三天,我国降雨总体减弱,华北地区多阴雨天气。不过对于持续阴冷的南方而言,瑟瑟发抖的日子终于要到头了,预计19日之后,江淮、江南等地的晴好天气将明显增多。

    台风兰恩或成超强台风

    受到目前菲律宾东部洋面良好的海洋条件影响,“兰恩”转向北上过程中强度将迎来猛烈爆发,未来将加强到超强台风,并极有可能打破18号台风“泰利”52米/秒的风速记录,成为今年以来最强台风。

    台风最新消息
    台风最新消息

    据分析,台风兰恩生成以后,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