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10月油价或将持续上涨

    “有钱买车,没钱开”,这是网友对持续上涨的油价的一句调侃。今年来,汽车在我国变得越来越普及,油价的升涨成了人们最关心的话题。而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10月油价或将迎来持续的上涨,这是怎么一回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最新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受台风,飓风、库存等多重影响,近日来国际油价震荡上涨的趋势,有关机构报告提高需求增长预期、欧佩克产量下滑、美国汽油库存大幅下降和美元贬值等因素提振了油价。布伦特、WTI平均油价分别为每桶53.97美元、48.57美元,分别上涨3.70%、2.60%。

    2017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017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此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90号汽油每升上调0.07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7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8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8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3.5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时间为2017年10月19日24时开启,根据最新数据,截止国内第三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为0.23%,预测成品油上调8元一吨左右,可以说现在还不满足调价标准,在搁浅中徘徊哦,朋友们敬请关注每日油价走势哦。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目前有业内人士分析,10月油价或将持续上涨,大家可以多关注本网站,历时我们将会为大家送上油价调整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