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邮益宝怎么样 邮政邮益宝收益是多少?

    邮益宝是邮政银行推出的一款基金理财产品,邮益宝和余额宝是非常相似的,但是有很多朋友都不了解邮政银行的邮益宝理财产品。那么,邮政邮益宝怎么样,邮政邮益宝收益是多少呢?

    邮政邮益宝怎么样?

    邮益宝”最大的优点是,需要用钱时可随时转出,即使在周六周日这样的非基金交易日,一样可交易。邮储银行永康市支行个人金融部陈艳萍介绍,“邮益宝”是该行推出的一款按日结转收益、支持T+0当天赎回的货币基金产品,不设置最低转入金额,客户可把零散资金充分利用起来。

    邮政邮益宝收益是多少
    邮政邮益宝收益是多少

    客户首先需完成邮储银行理财客户的签约,即登录手机银行至“金融——理财业务——理财签约”进行操作。已签约的客户,登录手机银行点击“邮益宝”直接购买。没有开通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的客户,可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邮储手机银行”下载,线上即可注册开通手机银行业务,并体验“邮益宝”服务。

    客户可在“邮益宝”界面清楚地看到前一天账户的收益情况,还有七日年化收益率的走势。陈艳萍说,“邮益宝”投资起点0.01元,自投资之日起第二个工作日开始确认收益(建议最佳投资时间是周一至周四15时前),这样周六周日、节假日也有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客户注册“邮益宝”不仅有机会获得“1元充10元话费”,还有机会赠送1G免费流量。所以,客户无需再去网点排队,线上注册手机银行就能轻松购买“邮益宝”,省去不少时间和精力。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工作日15时前办理第二个工作日即可确认,如错过这一时段,就要第三个工作日才能确认收益,双休日办理统一周一确认。

    邮政邮益宝收益是多少?

    邮政邮益宝收益是多少呢?客户赎回实时到账(每日上限20万元),“邮益宝”每日计提收益,每个工作日结算,预期七日年化结算收益逾4.0%(每日波动,最高达4.30%)。“邮益宝”业务操作简单,只需手指点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