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九大纪念邮票发行 十九大纪念邮票收藏价值高吗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今晨(10月18日)发行,邮票图案内容分别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小型张内容为"筑梦"。那么,十九大纪念邮票收藏价值高吗?

    十九大纪念邮票发行

    为热烈庆祝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邮政定于10月18日发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该套邮票包括2枚邮票和1枚小型张。邮票内容分别为“不忘初心”和“继续前进”;小型张内容为“筑梦”,全套邮票面值为8.40元。将于10月18日正式发行。

    十九大纪念邮票发行
    十九大纪念邮票发行

    发行首日有不少集邮迷,提前20多个小时到邮局排队购买。早晨7点,距离纪念邮票发行还有半个小时,上海集邮总公司门前已经有100多人开始排队。一位集邮爱好者告诉记者:“我昨天早上八点钟开始坐,坐到现在,早上等开门。

    第一批邮迷开始入场。今天发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1套2枚,小型张1枚。全套邮票面值为8.40元。邮票第一图由人民英雄纪念碑、延安宝塔山、新华门、南湖红船等元素构成,并配以红黄相间的色调。

    邮票第二图通过"复兴号"高铁、风力发电、太阳能、国产C919大飞机,展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科技、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而邮票小型张图案选用天安门、华表作为主体设计元素,融入深圳、上海、杭州城市风光和国歌曲谱元素,体现了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