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钱包可以贷款吗 百度钱包贷款流程解读

    百度钱包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一款在线支付应,关于百度钱包,很多人都想问百度钱包可以贷款吗?百度钱包的推出,是百度为了抢占被支付宝和微信占据的移动支付市场,贷款,消费,理财等功能自然少不了,百度钱包可以贷款吗?百度钱包怎么贷款?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百度钱包可以贷款吗

    百度钱包可以贷款吗?答案是可以的,用户开业在百度钱包app下找到“借现金”服务,从而进行借贷,具体流程如下:

    百度钱包可以贷款吗
    百度钱包可以贷款吗

    1、打开百度钱包app,用户可以在百度钱包-有钱花,看到借现金的入口。

    2、在弹出的界面中绑定银行卡并进行身份信息验证,填好信息后,30秒出现审批结果获取借款额度。

    3、获得额度后点击我要借款,选择要借款的金额和期限。期限可选择6、12、24个月。

    4、这款产品支持随借随还,并且不收取额外的费用,只收取每日的利息。利息的范围是每日万2-万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