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售鹿晗恋爱险 鹿晗分手你将人财两获?

    国庆长假结束后,鹿晗公布与关晓彤的恋情后,一直成为大众所热论的话题,近日在某电商平台上出现了一种鹿晗恋爱险,宣称一年没分手就可以获得赔偿,令人意外的是,这些售鹿晗恋爱险目前还有着不错的销量,下面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售鹿晗恋爱险

    10月17日,在某大型电商平台上可以发现,有约20家店铺正在销售名为“鹿晗关晓彤恋爱险、分手符”的商品,这些网售鹿晗恋爱险的均价在10元左右,卖家声称如果鹿晗和关晓彤在一年内没有分手,就会进行赔付。

    网售鹿晗恋爱险

    令人称奇的是,这种商品真的有人买,销量最高的一个店铺月销量已经超过100。从评价来看,基本上都是想让鹿晗早日分手的粉丝购买的。

    当然,也不乏真的是为了赔偿金的人购买。关于买家对一年后店铺是否还营业的担忧,商家解释称,店铺缴纳了保证金,到期若鹿晗关晓彤还未分手就会自动赔付。

    关晓彤鹿晗

    不少鹿晗的粉丝都幻想自己是鹿晗未来的另一半,对于这次网售鹿晗恋爱险,网友更是笑称,买了鹿晗恋爱险,如果鹿晗公布关晓彤一年内分手后,分数们不仅会得到赔偿,还能继续幻想当鹿晗的老婆,可谓人财两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