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启动双11临时提额 如何操作提额任性买买买

    双11剁手节就快到了,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在网上看产品准备大战一场?但又担心资金不够支撑消费,别担心,支付宝花呗启动双11临时提额满足各位买买买。那么花呗启动双11临时提额如何操作,提额是否有时间限制?

    花呗启动双11临时提额
    花呗启动双11临时提额

    随着双11的到来之际,今天,支付宝宣布启动双11花呗临时提额。官方透露,预计有八成的花呗用户将获得相应的临时额度,平均每人能多花2200元。

    花呗启动双11临时提额
    提额是否有时间限制

    “让最需要的用户得到额度提升,不仅可以让他们轻松‘剁手’,同时购买力增强也有助于促进消费升级”。

    目前,提额活动已经开始。使用支付宝或者淘宝App,进入花呗即可在看到首页的活动图,点击“马上摇一摇”,就能“摇”出个人的花呗双11临时额度,点击确认即可领取。临时额度有效期至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