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窦靖童接广告代言 窦靖童身价是多少?

    近日,窦靖童接广告代言引来热议。有人说窦靖童比王菲还牛,用一个背影代言了一个美容产品的代言,不得不称赞这个十几岁姑娘的实力。那么,星二代的窦靖童,现在身价要多高呢?

    窦靖童身价是多少?

    从出生开始,窦靖童就备受关注。母亲王菲是亚洲天后,父亲窦唯是中国摇滚先驱。窦靖童才开始在网上发新歌的时候,流行着一句话:“整个华语乐坛都在等着她长大”。好像这个孩子,就必须是父母才华的叠加,是华语乐坛的希望。

    窦靖童接广告代言
    窦靖童性取向

    此前有报道称:如果窦靖童出唱片,在网上推下载版的话,一首歌收费两元,如果只是1%的下载率,即15万次,足以秒杀如今的一线歌手。因此有人猜测,窦靖童如果签约唱片公司,其身价至少500万。

    窦靖童接广告代言
    窦靖童身价是多少

    据悉,窦靖童本人一心想当歌手,还秘密练歌为今后入行作准备,不少唱片公司已经盯上她,谢霆锋和Twins等知名艺人的经纪人霍汶希也表态有意合作。著名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的经纪人黄柏高也认为她出身音乐家庭,家人应该会帮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