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误交百元话费后对方退回 充错话费如何退回?

    相信不少人都有这样一个尴尬的经历,在充话费的时候,不小心看错了数字,充错了号码,这时候真是亏大了。近日,一位老太误交百元话费后对方退回,对方到底退了吗?充错话费到底该如何退回呢?

    误交百元话费后对方退回
    误交百元话费后对方退回

    据报道,85岁的梁老太太住在纺织城,今年6月,女儿给了她100元钱,她去附近的营业厅给自己的手机交了话费。到了9月份,她的手机突然停机了,一查才知道,原来当时自己给充错了号码。

    这是相当纳闷,抱着侥幸的心理,打电话给对方那个号码,没想到,让老太太很感动,那个男子第一时间就把话费给老太太充回去了,不由得让老太太感叹“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但若是遇到不肯还的人,又该怎么办呢?

    充错话费如何退回?

    1、和充错号码的机主协商。话费充错之后,一定要及时联系对方,看对方是否愿意将话费退还。若对方愿意,那最好不过。若对方没有回复或者不同意,可以尝试与机主沟通,多数情况是会返回话费的。

    2、拨打运营商客服电话咨询。如果发现自己充错话费,在第一时间拨打充错号码的运营商客服电话,咨询人工客服具体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