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她37岁就成香港女首富半年赚上百亿 赚钱方法太经典

    她37岁就成香港女首富半年赚上百亿,人生就像开了挂。是什么赚钱方法让她变成富翁,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吧。此人就是甘比,她是记者出身,仅仅只是投资一只股票,让她成为了香港女首富,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幸运呢?

    陈凯韵37岁成香港女首富

    去年年底,嫁入豪门,而且赶在今年情人节前,以500多亿身家跻身香港女首富;这还不算完!更厉害的是,不到半年,她又摇身一变,从豪门“女神”晋升“女股神”。

    她就是香港富商刘銮雄的妻子甘比(陈凯韵)。7月4日,由甘比持股50.02%并担任执行董事的华人置业(00127.HK)发布公告称,因买入中国恒大(03333.HK)的股票,公司大赚12亿港元。

    陈凯韵的丈夫刘銮雄是众所周知的香港富豪,根据胡润2017年全球富豪榜来看,刘銮雄家族以130亿美元的身家排名86位。看到这里,不得不感叹真的很厉害了。老公也那么有钱,如今自己也成了富豪,人生也是赢了。

    她曾是个收入低的记者

    公开资料显示,陈凯韵生于1980年,很小便随母改嫁,继父也不富裕,一家人住在郊区屋村。甘比读到中学预科后,应聘到一家报社做娱乐版记者,月收入1万港元(在香港地区算很低了)。陈凯韵喜欢粉色,爱看动漫,“甘比”是她的笔名,出自日本动画片《娱乐金鱼眼》中会飞的“金鱼Kimbee”。

    在当娱乐记者期间,陈凯韵总能非常轻易地搞定约访对象,比如在媒体界公认难接触的周星驰。据说两人在访问过程中成了朋友,有些问题周星驰不答其他记者,只回复给陈凯韵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