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 发售时间及配置遭外媒曝光

    作为三星一年一度的Galaxy系列手机,三星S9的最新消息一直备受关注,那么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近日国外媒体MobileReview爆出三星S9上市时间和配置信息,爆料人再次三星s9将首发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而对于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三星s9或将提前一个月开售。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

    10月10日消息,近日国外媒体MobileReview援引俄罗斯内部人士消息,三星明年上半年旗舰机GalaxyS9首发骁龙845基本上已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这主要是因为新处理器骁龙845的代工方正是三星公司。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这名爆料人也提到了三星GalaxyS9的上市时间,他认为相比今年的S8,S9会提早一个月发售。也就是说,三星GalaxyS9二月中旬上市的可能性比较大。由于S9仍旧采用后置指纹解锁,因此首发骁龙845也成为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了。

    配置方面,GalaxyS9搭载骁龙845芯片,标配6GBRAM,后置双摄。但依然无缘屏下指纹识别,且指纹模块调整到了背部中央位置。另外三星的固件测试比S8早了两周的时间,看来提早发布并非空穴来风。对于具体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这名俄罗斯爆料称,三星S9的发布节奏和今年的S8有所不同,将会是是2月亮相、3月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