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个人贷怎么样有风险吗 p2p贷款平台哪个好?

    p2p个人贷怎么样有风险吗?现阶段由于p2p贷款平台实际上是属于中介机构,门槛低,办理手续简单,只需拿出几万块就能注册成功,导致新网贷平台不断涌现,出现明显的鱼龙混杂格局,p2p个人贷风险也成了众人关心的问题。下面,小编从三点给大家介绍一下p2p个人贷怎么样有风险吗。

    p2p个人贷怎么样有风险吗
    p2p个人贷怎么样有风险吗

    1、平台倒闭风险。众所周知网贷平台一心为了牟利,缺乏专业信贷风险管理人员,因此处理不了运营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积累大量的坏账,导致平台倒闭。

    2、资金风险。不排除一些网贷平台的老总挪用投资人的钱,用作他自己投资理财,最后亏损无法归还,出现跑路的现象。

    3、技术风险。很多网贷平台的技术都是购买模板,技术不完善不成熟,安全隐患显著,一旦被黑客入侵,虚拟充值真提现,后果不堪设想。

    看完小编的介绍,开始对p2p个人贷感到很失望?别急,万事都不要想得这么绝对,虽然不少p2p贷款平台存在风险,但也是有好的平台存在的。

    p2p个人贷怎么样有风险吗
    p2p贷款平台哪个好

    p2p贷款平台哪个好

    正所谓背景大也代表着有真实力,p2p贷款平台也是如此。一个好的网贷平台,主要体现在4个方面:雄厚的注册资金、专业的技术团队、厉害的运营团队、成熟的平台布局。

    再者大众口碑不可少,得到大家的认可,才是真的好公司好平台。说道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这两个P2P平台:西域财富、昌吉本地。

    西域财富,国资背景,注册资本1亿元,综合实力强。且靠着自身严格的风控和自律,得到大众的认可,信赖度很高。昌吉本地,一个不错的选择,良好的口碑,深得众多客户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