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微商炫富之谜 微商炫富的钱是哪来的

    我们在朋友圈经常看到有些做微商的,动不动就拿出几万、几十万的图片来进行炫富。让很多人都感叹,做微商真的这么赚钱啊,恨不得自己也一头扎进去。下面,小编揭微商炫富之谜,你们可千万别被吓到了。

    揭微商炫富之谜
    微商炫富的真相

    每个人的朋友圈里,或多或少都有几个微商。他们已经登上了朋友圈财富的顶峰。每天刷屏的除了大把三无产品,还有毒性满满的正能量鸡汤,比如“一个女人,努力是你的象征,自信是你的资本”又或者“多少鸡汤都比不上一张钞票给的安全感。”

    最能激起人屏蔽欲望的,是他们动不动就晒玛莎拉蒂,晒买家转帐记录。微商届也流传着这样的金句“宁愿做个炫富的微商,也好过当个仇富的loser。”那些奢侈的生活有时候简直让我们怀疑人生,分分钟想辞职和他们携手征战星辰大

    微商炫富的钱是哪来的?

    其实呢,你想要的那些晒百万RMB的图片,在某宝只需要几块钱就能搞定了。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跟小编一样震惊了!

    在之后,作为有钱人士,当然要配备一辆豪车。卖家称,保时捷实拍是最贵的,90元。但是P图只用5元一张,可选择宝马、保时捷、宾利和玛莎拉蒂。他告诉AI财经社,之前拍摄豪车是和一家车库合作,但是曾经的合伙人被调走,现在只能实拍保时捷。

    这就是真真的套路,城市套路玩的比较深,我还是回农村好了!这所谓的炫富,其实就是为了吸引客源,为的就是让人知道,原来做微商那么有钱,这样他们就有了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