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 蚂蚁花呗不还会怎么样?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用户申请成功后,可以拥有500-50000元的消费额度。用户可以享受到“先消费,后付款”的优质服务。那么,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

    如果你想了解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首先就是要提升芝麻信用分,具体有如下方法:完善个人资料,比如说提交学历学籍信息,绑定企业邮箱,录入车辆信息等;在网上购物时千万不要恶意退货或者换货;在支付宝上多加一些好友。

    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
    蚂蚁花呗不还会怎么样

    另外要注意的是,提升蚂蚁花呗额度的方法之一就是要增加自身的账户活跃度。提升你的活跃度,就会让支付宝对我们的行为有一定的了解,也就对我们更加信任。提高支付宝活跃度的方法有一下几点: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通过支付宝来缴纳每月的电费、取暖费等等;经常参与支付宝的公益活动,比如蚂蚁森林等;有条件的还可以通过支付宝来进行一些金融活动,例如把一部分资金转入余额宝等等。

    蚂蚁花呗不还会怎么样?

    据小编了解,在蚂蚁花呗还款日之后的9-13天之内,官方就会通过短信、自动语音等方式提醒用户还款,如果用户还没有还款,一般就会有人工进行电话提醒。如果金额较大且多次电话联系不上的情况下将通过联系关系人的方式来提醒用户还款。

    如果当期的账单没有在当月10号前还清,未还的部分会产生利息,利率为每天0.05%。长时间不还的话,会严重影响芝麻信用分,额度会下降甚至关闭。数额大的话,有可能是会被告上法庭的,所以大家要注意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