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线教师1天25万 互联网教育为何如此赚钱?

    在互联网现代化的今天,大多数传统行业都借着互联网迎来了新模式。近日在线教师1天25万的新闻,迎来了广大的关注,互联网教育真的这么值钱吗?据了解,在线教师1天25万并非什么网络炒作,而是真实存在于珠海的一个年轻讲师,下面就来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在线教师1天25万

    近年来公众对互联网教育的热情日益高涨,从而催生了一个新职业—在线教师。他们大多是年轻人,在网上直播授课收入之高令人咋舌。网师人群当中的“知识网红”、顶尖网师年收入能达到百万元,甚至上千万元。知识变现在这个新兴群体中得到充分体现。

    在线教师1天25万
    在线教师1天25万

    而新闻中的“在线教师1天25万”是来自珠海一个年轻的讲师,他在近日的一场英语课程预售会中一小时收获超10万元的收入,当日就营收过25万。目前他以年营收139万的成绩成为CCtalk上独立网师中的一员,而这距离他入驻平台成为一名网师仅一年的时间。

    目前CCtalk上最红的网师一年收入可达千万。据了解,这位网师名叫朱伟,在平台上开的课程类型很多,有英文考研课程、游学课程,还出了书,吸引了大批学生粉丝。据介绍,朱伟的课程最贵的售价2万,是游学课程,另外他还有英文阅读课6次课程卖699元,教大家阅读英文名著,学员报名非常火爆。

    互联网教育为何如此赚钱

    面对在线教师1天25万的新闻,很多网友不仅问道互联网教育为何如此赚钱?继电商之后,互联网教育普遍被认为是下一个金矿,之所以有这样的看法,理由似乎是显而易见的:传统教育的模式下,学生完成规定学业后,无法很好地学以致用,因为所学知识和市场是脱节的。

    珠海在线教师1天25万
    珠海在线教师1天25万

    其实在线教师1天25万,只是我国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面向职场、学生教育的各种产品纷纷推出,网易云课堂、慕课网、沪江网校等,是这方面的代表。

    但是互联网教育也存在着不少缺陷,知识知识碎片化,不成体系,学生的学习过程无法受到监督等问题也是存在,但我国互联网教育目前尚未处于发展阶段。把问题处理好,相信我国互联网教育会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