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写网络小说比上班挣钱?90后毕业生写小说月赚50万

    听说,写网络小说比上班挣钱?真的吗?你别不信,真的有90后毕业生写小说月赚50万!写小说,看似很容易,但你若是没有过硬的写作能力,也是很难赚到钱的。那么,如何写网络小说才能赚大钱?这块就需要好好修炼啦!

    写网络小说比上班挣钱
    写网络小说比上班挣钱

    洛城东的微信备注有三个头衔,即:北京作协成员、青年网络作家、掌阅文化主编,但谁能想到他是一位月入30万-50万元的90后“大神”作家。其最新作品《绝世武魂》字数超过600万,在某平台点击数亿,日销破10万。

    虽然是西北大学经管专业出身,但洛城东的爱好却是文学,初高中时候就广泛涉猎文学经典读物,并且一网打尽阅读了从“榕树下”时代到现在各大平台的网络文学名作。上大学时候开始尝试写网络文学作品,大学毕业开始“一边上班,一边写网文”。迄今写过五部作品,总计两千万字左右。

    写网络小说怎么能赚钱?

    1、人物的塑造。文笔再好,语句再华丽,情节再夸张,都只能吸引用户的一眼,想要一眼万年,就必须锤炼内涵。

    2、故事的结构。一篇好的故事,必然不能像在记流水账,情节跌宕起伏,牵引读者的心随故事而动,让读者抓心挠肺想要知道下面的情节,你离成功,已不太远。

    3、自身的提高和进阶。胸有沟壑,方能纵横捭阖。如果你没有看很多的书,懂很多的道理,看很多的风景,你怎么能写出真正的好文章呢?所以,一定要注意提升自己本身的造诣。现在的网络文学犹如雨后春笋,呈百花齐放的盛状,最重要的还是要有一颗坚持写下去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