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诚信贷逾期最新消息:逾期本金什么时候偿还?

    诚信贷逾期最新消息:诚信贷终于撑不住了,平台发布清盘公告,称决定通过自有的房产和股权投资变现,外加强力催收双重措施来保障所有投资人的待收本金,所有借款到期和未到期3亿左右本金将分18个月清偿,下面一起了解下。

    诚信贷最新消息
    诚信贷最新消息

    2017年10月22日,诚信贷发布《关于诚信贷平台投资人本金分期清偿兜底方案》的公告,称2017年9月30日到2018年5月30日所有标的,累计3亿左右本金通过18个月时间,每月按比例进行兑付。

    公开资料显示,诚信贷2014年上线运营,隶属于北京信诚时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1亿元,已经上线华兴银行资金存管。平台官网显示的相关数据,安全运营4个年度,累计交易金额53亿2674万6588元,累计收益金额1亿1544万6092元,千万级动态质保服务专款金额1103万8709元。值得提醒的是,平台并没有披露相关运营报告,待收金额到底是多少还无从得知。

    此前,诚信贷被曝和酷骑单车实际掌控人都是高唯伟,同时两家公司共用一个财务。而酷骑单车在7月份开始出现资金压力,从8月中旬开始出现退押金迟缓的问题,截至目前为止,还有150万左右的用户近6、7亿元押金未退还。

    假设爆料属实,诚信贷的还款能力不得不让人质疑。那么,诚信贷是否能如期兑付,则可能是个未知数。也有网友爆料,诚信贷发布的兑付公告如同儿戏,平台办公地址已经人去楼空,疑似已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