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如何申请 申请办卡要什么资料?

    双十一马上就要到来了,买买买模式也即将开启。信用卡额度不够怎么办,申请信用卡临时提额是个好的选择,那么,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要怎么申请呢?关于招商银行信用卡调整临时额度可以向银行提出调整提高临时额度的申请。

    一、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是什么

    临时额度是银行授予你的临时使用的额度,在一定时间内有效,超过期限自动失效。在你有需要的时候,向招行提出申请,招行会根据你的信用卡综合测评,申请成功后立即生效。

    二、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要怎么申请

    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申请调整临时额度,点击登录网上银行,登录后点击“账户管理-账户额度管理-临时额度调整”申请。核准后立即生效,到期会自动失效。

    三、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效期

    临时额度有效期是你临时额度的使用时间,一般为30天左右,具体时间以审核为准;

    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如何申请
    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如何申请

    同时,可以进入招行网站,通过“账户管理-账户额度管理-临时额度调整”页面,即可查询或申请延长临时额度的有效期;

    临时额度生效日期:默认为当天立即生效,也可选择在未来10天内任意一天生效;

    临时额度失效日期:申请时以系统显示为准,超过期限自动失效。假设失效日期为2017年11月20日,即在11月20日当天还是有效的,过了11月20日晚上24点之后才失效。

    招行信用卡申请办卡要什么资料?

    1、身份证明:申请人本人有效的身份证,身份证的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外籍人士需要提供护照及居留证或就业证;台籍人士需要提供台胞证及就业证;港澳人士需要提供回乡证及就业证/居留证;

    2、工作/收入证明:需要是申请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者财务部门开具的有效证明材料,需要加盖公司红色圆章;

    3、其他财力证明: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他行信用卡账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