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贷款怎么贷 最新信用卡贷款流程详解

    如今拥有一张信用卡的人有很多,但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原来信用卡可以贷款,那么信用卡贷款怎么贷?不少人在手上资金吃紧的时候,会想到信用卡提现,其实比起提现,申请信用卡贷款是更好的方法,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信用卡贷款怎么贷。

    信用卡贷款怎么贷

    信用卡贷款事实上是一种信用卡的现金消费透支。向银行申请后,经过审批,银行将资金打入持卡人给予的借记卡上就能使用了。而且这并不叫信用卡贷款,这有个名词叫“现金分期”。

    信用卡贷款怎么贷
    信用卡贷款怎么贷

    不过比贷款更容易、手续也更简单,全程都是银行那边操作审核。持卡人只需要提供一些信用卡的信息等待审核验证。

    信用卡贷款流程

    1、打电话给银行申请。信用卡贷款怎么贷?千万不要一开口就说要办信用卡贷款,记住这个名词“现金分期”。

    2、提供信用卡信息:卡号、姓名、信用卡背面后3位数字,办理现金分期的用途。

    怎样办理信用卡贷款
    怎样办理信用卡贷款

    3、更工作人员确认现金分期分几期还款,手续费率分别是多少等内容。

    4、随后等待银行审核即可。信用卡贷款额会根据申请人日常的用卡情况、信用卡额度、还款情况来决定。

    5、审核成功以后,需提供一个借记卡账号,最后等待信用卡贷款到账即可。

    信用卡贷款注意事项

    了解过信用卡贷款怎么贷后,在办理信用卡贷款过程中,一下两点是需要注意的:

    1、有些银行是需要用户特别注意款项用途的,比如招行规定:该款项不得用于投资(包括但不限于购房、股票、期货及其他股本权益性投资),仅限用于消费(包括但不限于装修、家电、婚庆、购车、助学、旅游、医疗等)。

    2、因为各银行在现金分期业务上规定不同,需要卡友提前向银行确认费用、额度、收费信息、到账时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