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生命在违章!两女子手挽手车前挡号牌

    应急车道主要用作救险,医疗救护,消防等用途,无论在任何情况,占用应急车道都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近日在西北德州一高速应急车道上,两女子手挽手车前挡号牌,迎来了众人的关注,其实占用应急车道不但违法,而且是很危险的事情,对于两女子手挽手车前挡号牌,网友也是笑成,这可是拿生命在违章。

    两女子手挽手车前挡号牌

    10月18日晚十点左右,因河为辖区出现大雾,德州辖区通向河北的省际收费站封闭,导致部分路段出现压车现象。

    手挽手车前挡号牌
    手挽手车前挡号牌

    10月19日上午,德州高速交警视频巡逻人员在工作中发现,在青银高速446公里河北方向,有两辆小型汽车,在应急车道缓慢行驶。与此同时更为滑稽的是,两女子手挽手车前挡号牌,并排与车同步前行。

    其目的显而易见,就是为了将机动车号牌进行遮挡,再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妄想能逃避摄像头抓拍处罚。工作人员根据智能交通管理系统迅速查出其车辆真实号牌。

    占有应急车道违法又危险

    对于两女子手挽手车前挡号牌世界,交警提示驾驶员朋友,占用应急车道不但违法,而且是很危险的事情。遇到有交通管制或者拥堵的情况下,务必要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警指挥,切勿出现遮挡机动车号牌或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

    两女子手挽手车前挡号牌
    两女子手挽手车前挡号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相关规定,在高速公路遇交通拥堵时占用应急车道的,罚款200元,记6分;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罚款200元,记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