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信用社如何贷款 农村信用社贷款条件有哪些

    如今农村经济蓬勃发展,以养殖种植业进行自主创业的农民个体户不断增加,但是在创业的过程中也会遇到缺乏资金的时候,于是就想要到农村信用社借款,而农村信用社在农村也是家喻户晓的。那么农村信用社如何贷款以及贷款的条件有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

    农村信用社如何贷款
    农村信用社如何贷款

    农村信用社贷款条件有哪些

    在了解农村信用社如何贷款前先来了解下其贷款的条件。农村信用社贷款条件主要有:1、贷款人需为社区内的农民或个体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还本付息的意愿和能力。

    农村信用社如何贷款
    农村信用社贷款条件

    2、信用状况良好遵纪守法,有农村信用社的活期账户,并出示有效保证、担保,或者是农信社的其他要求;3、如果是用于个人生产经营的贷款,除了上述条件,不可以用于偿还不良金融债务、不符合产业及环保要求的经营活动等等。

    农村信用社如何贷款

    我们来看一下农村信用社如何贷款的。1、贷款申请人要到农信社的营业网点提出贷款申请,同时带好相关的资料如身份证、担保、抵押等资料,根据农信社工作人员提供的资料一一进行填写。

    2、提交以及填写完工作人员给的资料后,农信社会对你的资料进行一一审核,核实贷款申请人提供的资料是否真实,以及调查申请人的财务、信用、经营等情况,如果审核评估通过的话,银行就会与申请人签订贷款、担保、抵押合同等,这些都签字了之后,银行就会进行放贷。

    3、贷款申请人收到贷款后,要在指定的还款日按时还款,如果不按时还款将会支付一定的逾期费用,且信用也会大大降低,下次想再申请贷款那就有点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