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余额宝限额多少 余额宝高于10万怎么办?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天弘基金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那么,2017年余额宝限额多少,余额宝高于10万怎么办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7年余额宝限额多少?

    2017年余额宝限额多少呢?此前,天弘基金宣布,8月14日0点起,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调整为10万元。同时,余额宝的其他规则不变,转出、消费以及收益结算等都不受任何影响。如果你在余额宝里的金额低于10万元,仍然可以继续转入,但如果已经达到或者超过10万元,则无法继续转入。

    2017年余额宝限额多少
    余额宝高于10万怎么办

    如果你在余额宝里的金额现在已经超过10万元,或者在8月14日0点之前超过10万元,则可以继续放在余额宝中,无需转出超额部分。有媒体表示,这一额度限制其实是形同虚设的。账户现有余额超10万元的投资者如果想继续转钱到余额宝,至少有两种方式可以实现:

    1、在蚂蚁财富中购买货币基金等其他产品,付款方式选择用银行卡支付,赎回产品后这笔钱将自动退回到余额宝,不管当时余额宝账户资金是否已经达到上限。由此一来,余额宝账户里的钱就相应增加了。

    2、如果嫌买入卖出太麻烦,那还有一个更加便捷、快速的方式:购买货币基金等产品后,可以马上撤销交易,这种情况下,钱并不会原路返回银行卡中,而是被退回到余额宝内。这相当于无障碍快速“借道”转钱到余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