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梦卡之新时代信用卡怎么样 额度一般是多少?

    为贺十九大胜利闭幕,浦发银行信用卡隆重推出梦卡之“新时代”卡,为“中国梦“打CALL。那么,浦发梦卡之新时代信用卡怎么样,浦发梦卡之新时代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浦发梦卡之新时代信用卡怎么样?

    浦发梦卡之新时代信用卡怎么样呢?据了解,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申请并成功获批浦发梦卡之新时代卡的新户持卡人,可享多项权益,开启实现梦想的新征程。

    浦发梦卡之新时代信用卡怎么样
    浦发梦卡之新时代信用卡怎么样

    1、国货商品分期。活动期间,通过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活动页面指定链接申请浦发梦卡之新时代卡的新客户,在信用卡申请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并勾选OPPOR11手机、华为NOVA2Plus手机、美的电饭煲或格力大松电磁炉办理浦发无卡购业务。

    2、双人观影。活动期间,申请并成功获批浦发梦卡之新时代卡的新客户,于核卡后30天内激活并使用该卡且累计有积分消费金额满19元,可获赠两张电影观影券。活动期间,每位符合条件的新户持卡人限获赠一次。

    3、五星酒店免费健身。活动期间,申请并成功获批浦发梦卡之新时代卡的新客户,于核卡后30天内激活并使用该卡且累计有积分消费金额满1919元,可享订购五星健身3次高端权益一份(获赠同等金额刷卡金优惠)。活动期间,每位符合条件的新户持卡人限享一次活动优惠。

    4、全家宝,保全家。活动期间,申请并成功获批浦发梦卡之新时代卡的新客户,于核卡后30天内激活并使用该卡且累计有积分消费金额满19元,可享订购三个月全家宝(家庭意外保障险)权益一份(获赠同等金额刷卡金优惠)。活动期间,每位符合条件的新户持卡人限享一次活动优惠。

    5、港澳台旅行WIFI。活动期间,申请并成功获批浦发梦卡之新时代卡的新客户,于核卡后30天内激活并使用该卡且累计有积分消费金额满1919元,可享订购5天港澳通WIFI租赁服务或5天台湾WIFI租赁服务一份(二选一)(获赠同等金额刷卡金优惠)。活动期间,每位符合条件的新户持卡人限享一次活动优惠。

    浦发梦卡之新时代信用卡额度

    据悉,浦发梦卡之“新时代”卡属于白金卡级别,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上,也就是5万元的固定额度再加上临时额度,至于银行能给你多少临时额度,就要看你的经济实力了,最好是能提供充分的财力证明,如房产证、行驶证、大额存款单、理财证明、工资流水等。

    浦发梦卡之新时代卡额度查询:

    1、客服电话查询。直接拨打浦发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208788,进行身份验证后即可;

    2、浦大喜奔APP查询。登陆个人账号信息,将浦发梦卡之“新时代”卡绑定,便可随时随地查询信用卡额度情况;

    3、微信公众号查询。直接关注“浦发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将浦发梦卡之“新时代”卡绑定,便可通过“微服务”查询到信用卡额度;

    4、网银查询。需要登陆个人浦发银行的网银账号,在信用卡账户中查询浦发梦卡之“新时代”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