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推多收多赚计划 收款码提现免费再延3年

    支付宝推多收多赚计划,蚂蚁金服向小商家发布“多收多赚”计划,同时宣布,收钱码提现免费服务将再延3年(2021年3月前)。店主们越多使用收钱码,就能越大程度享受即时贷款(多收多贷)、理财(多收多得)、赊购(多收多赊)、保险(多收多保)等综合金融服务。

    支付宝多收多赚计划
    支付宝多收多赚计划

    支付宝“收钱码”于今年2月底推出,是支付宝今年推动移动支付社会的第一步 。对于需要频繁收钱的用户,支付宝提供了“收款码”贴纸,可享受免费提现。

    为了真的做到最低门槛,支付宝还通过服务人员,向一些没有安装支付宝的用户,派发二维码。拿到这种特殊的二维码之后,没有安装支付宝的用户,也可以通过扫描、填写相关信息后转账到收款人银行账户,实现“不安装支付宝也能使用支付宝”的效果。

    截至目前,“多收多贷”上线运营已有两个月,已累计扶植小商家放款160亿元。全国超过600万小商家从中获得的极速放款金额从1000元到50万元不等。支付宝里与余额宝类似的小商户货币基金理财已经累计为小商家创利超过10亿元;基于收款等情况。

    小商家也有机会获得网商银行提供的信用贷款,多收多贷,需要周转资金时,可以一键申请,贷款累计已经超过160亿元;后续还将上线多收多保服务,收的越多,保障额度越高,让商家经营没有后顾之忧。此外,小商家还可以享受经营分析、资金分析、商家账单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