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钢20家工厂涉造假 神钢工厂业务收入有多高?

    摊上事!神钢20家工厂涉造假问题持续发酵,日本经济产业相世耕弘成本月24日在内阁会议结束后的记者会上透露,已向日本工业规格(JIS)认证机构下达指示,要求探讨对篡改铝制品等性能数据的神户制钢所全部认证工厂实施入内审查。

    神钢20家工厂涉造假
    神钢20家工厂涉造假消息

    据日媒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相世耕弘成本月24日在内阁会议结束后的记者会上透露,已向日本工业规格(JIS)认证机构下达指示,要求探讨对篡改铝制品等性能数据的神户制钢所全部认证工厂实施入内审查。

    集团公司中,包括过去曾发生数据违规的日本高周波钢业的工厂(日本富山县射水市),以及去年曝出篡改试验数据而被取消弹簧用钢丝JIS认证的神钢钢线不锈钢(大阪府泉佐野市)的基地。中国和泰国的生产基地也成为对象。

    审查将由日本国家指定的注册认证机构实施。认证机构在日本全国有24家,可能将有多家认证机构分工对神钢集团展开审查。

    若工厂和产品出现没有达到规定标准等问题,JIS认证机构将命令采取纠正措施。若性质恶劣则可取消认证,也可以采取暂时停止工厂出货的措施。神钢被顾客拒绝交易的情况也有可能发生。

    神户制钢所的简介

    日本神户制钢所(简称KOBELCO)是世界500强之一,是日本第三大钢铁联合企业。该公司创建于1905年,以钢铁制造业、锻造业起家,其前身为1905年9月建立的当时日本国内最大的贸易厂家的神户钢铁厂。

    1960年公司开启了全球化发展的新纪元,迄今以成为涵盖钢铁、机械、工程、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公司在电子和信息系统方面都具有高科技业务。以钢铁业为核心的综合性跨国公司,在日本本土及世界各地控股多家子公司,并设立了多家海外办事机构,公司在日本,美国,亚洲和欧洲都有很多稳定的有一定影响力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