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理财方式有哪些 最受欢迎的5大理财方式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除了每天努力赚钱,人们关心的还是赚钱,如何能让自己的财富快速增值。想要财富增值最好的方式无疑就是理财投资,但是在理财市场中,理财方式五花八门。那么,2017理财方式有哪些呢?

    2017理财方式有哪些?

    2017理财方式有哪些呢?一、储蓄理财。据小编了解,储蓄理财方式是最早出现的、也是最受欢迎的理财方式。储蓄理财主要是把钱存进银行,同时获取一定的收益。储蓄理财是公认的做安全的理财方式,风险小同时收益也是比较小,还很容易贬值。

    最受欢迎的理财方式
    最受欢迎的理财方式

    二、黄金理财投资。一说到黄金我们首先想到的就富贵的象征,同时也是国际公认的理财方式。在黄金理财方式中,现货黄金是最受欢迎的,一般具有保值避险的功能,同时也能获得高收益,但是现货黄金理财风险比较高。

    三、外汇理财。可能很多人对外汇理财不是很了解,外汇理财顾名思义的就是投资者为了获取收益,进行不同货币的兑换。外汇理财教育时间比较灵活、操作也非常简单,同时能获取高回报,获取高回报的同时也必须要承担高风险。

    四、基金理财。基金主要包括信托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以及各种基金会的基金。基金主要可以分为成长型、收取型以及平衡型基金。购买基金理财是分散理财的一种方式,也就是说可以帮投资者分散风险,目前基金理财是非常受欢迎。

    五、债券理财。债券是一种金融契约,是政府金融机构、工商企业向社会借债基金时,向投资者发行额一种,同时也承诺会按一定利率支付利息也会按约定条件偿还本金。债卷理财安全系数非常高,收益相对比较稳定,也非常适合大妈们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