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亚斯汀格什么时候上市 起亚斯汀格价格是多少?

    tinger是起亚旗下一款中大型车,也是其首款四门轿跑车型。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注册了“斯汀格”商标,斯汀格为Stinger音译而来,起亚首款四门轿跑车将入华命名斯汀格。那么,起亚斯汀格什么时候上市呢?

    起亚斯汀格什么时候上市?

    起亚首款四门轿跑车将入华命名“斯汀格”,新车搭载2.0T和3.3T两款发动机,其中3.3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1秒。那么,起亚斯汀格什么时候上市呢?现在还不知道新车的上市时间以及上市售价,需要再等等,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起亚斯汀格上市时间
    起亚斯汀格上市时间

    外观设计汲取了概念车GT的灵感,虎啸式前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内部为黑色网格装填充并配有银色点阵装饰,下进气口为近似梯形的设计。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内部融入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修长、低矮,运动感十足。尾灯与牌照架的造型,让车尾看起来像是一个“囧”字,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攻击感较强。

    内饰配有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部位采用了翻毛皮材质进行包裹,提升内饰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炮筒式仪表盘,拥有一键启动、电子驻车、自动启停、方向盘加热等配置。新车还采用了电子档杆,进一步提升档次感。

    起亚斯汀格上市价格
    起亚斯汀格上市价格

    动力方面搭载2.0T和3.3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352Nm;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kW,峰值扭矩为51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