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贷款软件有哪些 手机贷款可以逾期多久?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很多金融机构都开始通过手机来为借款人提供贷款服务。这些机构中有银行、消费金融公司、民间贷款公司、互联网公司等等。那么,手机贷款软件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手机贷款软件有哪些?

    用钱呗:用钱呗是一个下款速度很快的手机贷款口子,非常适合急用钱的朋友。用钱呗可为大家提供1000-3000元的贷款,期限为7天或者14天。该口子只要求借款人提供简单的个人信息和芝麻分。令人惊喜的是,用钱呗到手金额是100%。没有任何费用扣除。

    手机贷款软件有哪些
    2017手机贷款软件

    360借条:每当有人问起手机贷款哪个好贷急用时下款快,希财君就会建议他去试试360借条。360借条是360金融推出的贷款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最高20万元的贷款资金最快5分钟就能到账。

    猎豹极速贷:猎豹极速贷是猎豹移动推出的贷款口子,贷款额度在2000-50000元之间,月利率为1.25%,当天绝对下款。该口子不需要大家下载手机贷款APP,直接通过猎豹钱包微信公众号就能在线申请。

    手机贷款可以逾期多久?

    手机贷款可以逾期时间要根据选择的贷款平台来看,不同的手机贷款平台,可以逾期的时间会有所不同,但差距不会很大。一般情况下,手机贷款可以逾期的时间普遍在3-7天这个范围之内。

    虽然手机贷款可以逾期一定的时间,但大家也会付出一定的代价。目前,绝大多数手机贷款平台都会对逾期金额收取罚息。而且罚息金额是比较大的。因此,希财君奉劝大家要尽量做到按时还款,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