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郎平信用卡怎么样 工行郎平信用卡额度多少?

    4月13日,中国工商银行携手万事达卡全球首发工银万事达“World奋斗-郎平信用卡”,该卡由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总教练郎平代言。那么,工行郎平信用卡额度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工行郎平信用卡怎么样?

    据了解,工银万事达“World奋斗-郎平信用卡”卡面萃选黑、红、蓝纯色基底,印有郎平女士亲笔签名,配合国粹书法寄语时下“奋斗”理念,使其不仅是一张信用卡,更是奋斗者的专属名片。

    工行郎平信用卡额度
    工行郎平信用卡怎么样

    工银万事达“World奋斗-郎平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了一系列金融权益,如免年费、免货币转换费、消费即赠高额账户安全险服务,还提供境外消费(含海淘)最高返现21%的潮牌、海淘返现权益。

    持卡人还可以享受“用卡有礼”的惊喜回馈,抢先办卡用卡的客户有机会获得郎平女士定制签名版的珍贵纪念礼品,境外持卡消费还可获得超值特惠。此外,持卡人更可以尊享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下午茶买一赠一,99元起办签证,机场1元停车和免费预订最长16天境外WiFi等尊荣服务。

    工行郎平信用卡额度多少?

    工行郎平信用卡额度多少呢?信用卡额度根据卡片等级有不同的核发标准,具体如下:1、普卡:额度在1万元以下;2、金卡:额度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3、白金卡:额度在5万元以上。

    而具备不同的申请条件的卡友,申请到的郎平信用卡额度会有差异,银行主要是根据申请信用卡时提供的申卡信息与材料进行综合评分决定的初始额度。有不少卡友反映,其申请的郎平信用卡金卡额度才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