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等额本息可以转等额本金吗 互转需要什么条件?

    对于贷款的办理其实也是有很多细节是需要我们注意的,可能对于有些不太解的朋友来说,办理起来是非常麻烦的,而且也会遇到一些的问题。那么如果我们事先了解了之后再进行办理就方便多了。那么,等额本息可以转等额本金吗?

    等额本息可以转等额本金吗?

    等额本息可以转等额本金吗?1、一般银行不会同意你改变还款方法。其实,等额本息的方法,对贷款人有利。一般贷款人,预期收入肯定是越来越高,而等额还本则和收入的增加正好相反,目前还款多,以后还款少,不利于更好地生活。

    等额本息转等额本金
    等额本息转等额本金

    2、从货币价值的角度来看,货币只会越来越贬值。能把钱尽量放到以后去还,肯定比现在还合算。当然,如果你现在有足够的收入,能够承担比较高的还款能力,可以选用比较短的还款期限。但如果已经确定还款期限无法改变,也可以把目前多余的资金单独筹集,每年到银行做一次提前还贷,效果是一样的。

    等额本息转等额本金需要什么条件?

    1、还贷方式只可以更改一次的,建议选择等额本金还贷法(总利息相对较少);提前还款的条件是必须还房贷一定时间之后才可以(各个银行不同,要看你贷款那家银行的规定)

    2、提前还款当然是越早越好的,越临近还款末期,提前还款越不划算,因为该给银行的利息都给的差不多了,还不如拿这笔钱或者存定期吃利息,这样可。

    3、如果你选择提前部分还款时要确定提前部分还款后,是缩短还款期限月还款额基本不变还是减少月还款额还款期限不变方式。

    4、和银行签订贷款合同的时候,留意下关于提前还款的说明,比如提前还款的时间,因为银行不同,有的贷款半年后即可提前还款,有的银行要一年以后,还有的需要两年以后才可以提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