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多高管被传将离职 乐视公司要倒闭了吗?

    半年来乐视不断有重要岗位上的高管更替,既不在上市公司体系又不在汽车体系的乐视体育、乐视手机业务更成为裁员重灾区。而近日,乐视多高管被传将离职引来热议。持续这样下去,乐视公司是要倒闭了吗?

    乐视多高管被传将离职
    乐视多高管被传将离职原因

    10月24日,一位乐视网内部人士向第一财经透露该消息属实,但官方还没正式宣布,以公告为准。对于梁军的离职传闻,这位人士说:“也许董事会有其他的考虑。”

    乐视多高管被传将离职,内部员工称没钱进来都完蛋!看来乐视的财务危机真的很严重,不然也不会那么多高管辞职走人啊。面对这样的乐视,不少网友就加入了“乐视公司要倒闭了吗?”的话题中。

    前三季度预亏超16亿元

    目前乐视网面临的财务状况并不乐观。今年上半年,乐视网营业收入55.41亿元,同比下滑44.90%,净利润亏损6.37亿元,同比大幅下滑323.91%。同时,乐视网公司10月发布公告,预计前三季亏损16.58亿元~16.63亿元,公司上年同期盈利4.93亿元。

    公告称,报告期内,由于受到关联方资金紧张、流动性风波影响,社会舆论持续发酵并不断扩大,对公司声誉和信用度造成影响,公司广告收入大幅下滑;同时,由于关联方债务风险、现金流紧张波及公司供应商合作体系,从产品供应到账期授予等均产生负面压力,公司终端收入及会员收入均出现较大幅度下滑。

    面对不断出现的财务困局,乐视网在今年9月21日晚发布公告称,为督促控股股东继续履行承诺,公司董事会近期已发函给贾跃亭,提醒并要求其继续履行借款承诺。